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召开2020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总结会议
  • 2021-01-14 09: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雷弋)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0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成绩,检验受派单位民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效。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和县司法局3个受派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接受县政协委派监督和根据民主监督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协各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分别就受派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蒋裕华对受派单位和民主监督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20年,县政协对师德师风建设、林业惠农资金发放情况和社区矫正等工作进行重点监督,契合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呼声,选题精准,重点突出。

蒋裕华希望,各受派单位针对民主监督小组点评中指出的问题,要持续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监督成果,力促工作成效。各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要认真总结2020年委派工作经验,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促进县政协委派监督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不断提高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