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陈爱民调研指导法院执行工作
  • 2021-01-15 13: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君)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深入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陈爱民首先来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察看了法院2020年12月1日开展“奋战六十日,力破执行难”执行大会战行动以来的台账资料,随后又实地察看了“执行大会战”行动所扣押的车辆。

陈爱民对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加强网络查控,加大执行强制惩戒力度,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转移财产和妨碍执行的,坚决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力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要强化宣传力度,典型案例、执行成果要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进行宣传,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声势,努力营造“守法守信光荣,违法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