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2020-12-02 16:38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艾滋病防控意识,东安县卫健局、县妇联、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安全套100余盒,礼品袋100余件。并利用新媒体平台、QQ、微信等多种渠道向广大市民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懂得了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对艾滋病患者不再歧视,给予更多关爱和帮助。
    作者:陈建云 何银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