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江苏盱眙县人大调研东安县 “十有”乡镇人大创建工作
  • 2020-12-03 09:18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2月1日,江苏盱眙县人大调研组来东安,专题调研“十有”乡镇人大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陪同调研。

    盱眙县人大调研组深入芦洪市镇,通过实地察看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询问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听取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东安县“十有”乡镇人大创建工作。

    近年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将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作为搭建“两级平台”、创新“三大机制”、注重“四个规范”重要内容,创造性地开展了以“有思路引领、有实践创新、有民情通道、有支撑载体、有丰富活动、有健全制度、有规范管理、有分类台帐、有经费保障、有明显成效”为主要内容的“十有”乡镇人大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了乡镇人大基层基础,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推动了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的解决,提升了乡镇人大整体工作水平,推进了基层民主法治建设。

    盱眙县人大调研组对东安县“十有”乡镇人大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学习东安县“十有”乡镇人大创建经验,结合盱眙县人大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和成效。

    作者:唐孟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