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唐华栋出席县医疗专家下基层技术帮扶启动仪式
  • 2020-11-20 11:05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东安县级医院专家下基层技术帮扶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东安县大力推进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改革,基本建立了覆盖城乡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和医疗保障体系,构建了县域“医共体”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大病治疗不出县的“县治、乡管、村访”急慢分治模式,实现了县域内居民健康管理、疾病诊治网格化。

    唐华栋希望,参与帮扶的医疗人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扎实做好帮带扶工作,通过专家坐诊、讲座示教等形式,帮助和指导基层医疗单位加快建设,培养技术骨干,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为目标,以县城“医共体”为平台,依托县级医院人才与技术优势,选派人员一对一下沉乡镇,运用互联网技术,推进“乡检查 县诊断”的远程医疗服务模式, 实现医疗资源的共享和服务,提高县内就诊率,提升乡镇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能力。

   作者:唐孟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