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 2020-11-20 11:00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19日,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县关工委,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陪同调研。


冯德校指出,近年来,县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助学、奖学等活动,有力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冯德校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意义重大。县关工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做好教育引导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注重发挥“五老”特殊优势和作用,支持全县中心工作,引导和教育好下一代,继续做大做强爱心助学工作;要抓好“党建带关建”等活动,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要加强乡镇、村级关工委建设,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推动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谢雨含 夏尊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