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深入鹿马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20-11-18 09:38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14日,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鹿马桥镇兴隆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进行座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陪同调研。

    冯德校首先来到贫困户蒋正权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养蜂和收入情况,并询问他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还有什么困难等。在得知他每年依靠养殖蜜蜂有稳定的收入,生活越来越红火时,冯德校非常高兴,勉励他进一步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发展生产励志脱贫致富。
    随后,冯德校来到兴隆村1组唐正林家,与他母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各种困难,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大家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扩大收入来源,确保顺利脱贫致富。



    冯德校还在鹿马桥镇就脱贫攻坚工作召开调度会,听取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保持好的作风,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谁主抓、谁联系、谁负责”的要求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省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省脱贫攻坚检查在东安县圆满完成。
    冯德校强调,又是一年年关将到,也是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收官之际,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和改厕等工作的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再加压,加油鼓劲添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唐孟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