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机关开展“上党课强思想、进社区助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1-18 09:43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6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上党课强思想、进社区助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蒋裕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主席唐月程应邀参加。

    上午,蒋裕华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题,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下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苍子岭社区发放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来到龙溪社区雍景园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手持扫把、锄头等工具,全力清除杂草、枯枝落叶和各种垃圾,为小区营造了健康、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大扫除后,陈军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雍景园党员活动室。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性、纯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雷弋 蒋君凤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