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
  • 2020-10-29 15:35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县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黄敏、刘劼参加会议,副县长唐久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题询问交办意见落实情况报告。
    张波要求,全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民生工作来抓;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建档立卡进行交办;要加强督查问责的力度,从严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工地扬尘、渣土车等问题治理,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坚持依法治污,建立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新机制,确保东安县大气质量持续向好;要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让天更蓝、水更清、空气质量更好,全力推动东安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何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