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刘翔率省第五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导东安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 2020-10-28 09:52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6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刘翔率省第五生态环境督察组来东安实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提升环境保护水平,确保突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永州市副市长刘卫华,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副县长唐久梅先后陪同督导。
    刘翔先后来到国华永州电厂、鹿马桥镇八一桥断面、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白牙市镇新屋断面、县城湘江饮水工程渌埠头取水口、舜皇山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清理整改现场等地,实地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刘翔都仔细察看现场、听取汇报、询问情况,详细了解保护治理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不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要求。

    刘翔充分肯定了东安县生态保护成果以及锑超标的治理成效和进度。他指出,环境保护责任重大,东安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以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韧劲和作风,抓好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治理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协同推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提升制度建设执行水平,从根本上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治理。


    作者:唐孟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