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0-10-14 11: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常)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通报8月中旬至9月上旬县委常委会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审议10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听取全市基层党建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学习传达省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会议精神;审议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的招商引资合同。

关于8月中旬至9月上旬县委常委会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和10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冯德校指出,9月份全县各级各部门较好地完成了月度目标任务,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部分部门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力度不够,创先争优意识不强,相关工作没有扭转全市排名靠后局面。

冯德校强调,10月份是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对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按照工作预安排,切实抓好落实。要做好土地出让、矿产出让、小区整治、部分产权变现等文章,拓宽财源增收渠道;要加快国华永州电厂、钙产业园、135升级版、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恢复部分停工的重点建设项目,加速启动具备条件开工的重点项目;要加大清收不良贷款力度,帮助支持农商行解困,多措并举化解政府债务;要组织人员和力量,常态化开展矿山综合整治行动;要加快紧密型医改工作进展,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民生问题;要广泛听取各行业领域意见,做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落实,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民调、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

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冯德校指出,市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履职尽责,制定好工作措施,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结合考核内容,对照十个方面的考核指标,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清单,逐一交办,逐条整改;要加强督查调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按照规定追究责任;要配齐社区专职工作者,并建立正常增长机制;要落实疫情防控一线村(社区)干部工作补贴,按程序予以发放;要加强办点示范,针对不同行业党组织特点,打造特色亮点;要强化党建引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东安县基层党建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传达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精神,要求强化政府主导,广泛征求意见,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安排,明确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到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