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佛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 2020-10-30 14:44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9日,东安县组织召开佛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梅芳主持会议。

    蔡富强希望全县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同时强调,县佛教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佛教界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自身的力量,用出世心做入世事,多做善行善举,在政府的引导和管理下,大力从事有益于社会发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扶贫济困,发扬佛教慈悲为怀的优良传统,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树立新形势下东安佛教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谢梅芳希望县佛教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爱国爱教思想基础,引导佛教界信教群众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依法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议选举了东安县佛教协会第一次理事会成员、领导班子,会长释圣安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陈学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