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全市秋冬农业生产暨农业产业化现场推进会在东安召开
  • 2020-09-16 09: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 章佰政)9月15日上午,全市秋冬农业生产暨农业产业化现场推进会在东安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农业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秋冬农业生产和农业产业化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严兴德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冯德校陪同参观,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副县长何锋参加会议。

艾可知指出,秋冬农业生产是确保粮油安全、保障有效供给和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秋冬农业生产的认识,层层做好宣传发动,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努力降低旱情、疫情对农业带来的影响;要聚焦重点抓推进,着力发展蔬菜、油菜、秋粮等秋冬作物,做好生猪复产保供。在农业产业化方面,要抓好招商引资,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积极对接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央企业和集团联盟,来永州建设高标准农产品基地;要强化责任抓推进,各县区要严格将责任落实到单位、个人,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要立足当前抓推进,按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对进度滞后的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督查抓推进,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加大对秋冬种生产、农业产业化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实、效果不好的单位进行通报、约谈和问责。

严兴德对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和农业产业化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抓住重点,攻破难点,统筹推进粮食生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农村宅基地管理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

会前,艾可知带领全市各县区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安县温氏白沙规模养猪场、井头圩镇霞栖现代农业产业园、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湖南)有限公司3个现场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