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20-09-23 10: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9月22日下午,东安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副县长邹礼春参加会议。

龙向洋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整治工作作为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举措,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整治工作。

龙向洋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以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清理和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要坚决摸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夯实整治基础;要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要坚决反对弄虚作假,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切实维护好全县良好的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