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0-09-24 10: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雨含)9月22日下午,东安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东安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力度,在巩固中抓提高,在创建中树示范,实现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增效;要积极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三亮三比三评、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活动,用活用好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东安智慧党建系统、党建连心桥系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党员管理工作;要按照有关规定,按时、按程序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或委员补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机关党建年终迎省市调研工作,推动东安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