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全市扶贫资产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东安县召开
  • 2020-08-06 09:3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5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学华)8月4日,全市扶贫资产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东安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扶贫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贺文要求,全市各县区深刻认识做好扶贫资产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具体要求,全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

会议宣读了全市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方案,东安、宁远两个试点县作了表态发言。

张贺文强调,开展扶贫资产管理,是全面摸清家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严防资产流失,持续发挥资产效益的迫切需要;是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础保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重点,研究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在现有的扶贫开发公司、农投公司、城投公司等平台的基础上,创设管理平台,将这一部分资产交由平台公司,按照企业化、市场化模式统一运营管理。要盯紧时间节点,严守“产权归属”关、严抓 “资产运维”关、严管 “收益分配”关、严防 “资产流失”关、严格 “资产监管”关五个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分工配合,强化典型示范,积极探索创新,在扶贫资产管理工作上干在先、走在前,为全省全国全面推进扶贫资产管理工作作出有益探索,积累可行经验,确保扶贫资产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对永州市的扶贫资产管理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市扶贫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兴德主持会议。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和各县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