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禁毒知识讲座进乡镇
  • 2020-08-11 16:3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8月11日上午,东安县禁毒协会走进井头圩镇,为全镇的村干部、村辅警举办了一场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县禁毒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预防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刻剖析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提升大家识毒、辨毒、拒毒能力,增强自觉抵制毒品、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会议指出,目前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有蔓延攀升势头,毒品已向农村蔓延,尤其是对青少年人群造成严重影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结合工作职责,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让人人都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