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网红”老兵为禁毒代言
  • 2020-08-10 09: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讯时刻8月8日(通讯员 刘小军) 这位潜心作画的老兵,名叫吴秋林,曾因积极捐款抗疫、创作《‘画’说抗疫》系列宣传画,被全国、省、市多家媒体竞相报道,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红”老兵。

最近,吴秋林又为禁毒代言,发挥自己绘画特长,独创了系列宣传漫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识毒、防毒知识,提高群众拒毒、禁毒意识,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百姓心里。

吴秋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老兵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人生价值,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称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