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部署迎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工作
  • 2020-08-11 16: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8月11日上午,东安召开迎接省禁毒委检查验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禁毒民调培训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东安县迎接省禁毒办检查验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禁毒民调和交叉检查业务进行培训。

宋志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验收;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现场准备,狠抓责任落实,熟练掌握禁毒民调和业务知识,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迎检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