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村级医保结算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 2020-08-11 16: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郭红霞)8月10日上午,东安县村级医保结算系统开通集中培训会在天诚实验学校举行,县医保局、卫健局、创智公司、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县近300名村医参加。

会前,全县所有村级卫生室领取了医保结算终端,确保村级医保结算系统全覆盖、无死角。会上,东安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医保结算系统的安装方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现场解答结算系统的难点疑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开通村级医保结算系统的重大意义,站在服务群众的高度,确保惠民举措落地见效;各村级卫生室要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把“好事办好”,做到“看得好小病、看得出大病、管得住慢病”;广大村医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度负责、服务上尽心尽力,让村民们感到暖心、放心、贴心。

一台台小小的医保结算终端装进了村里,温暖在千家万户村民的心里。这样的惠民举措也得到了广大村医热烈欢迎。白牙市镇湖塘村卫生室村医蒋爱国高兴地说:“以前村民在卫生所就医虽然方便,但因为没有医保报销系统,享受不到医保优惠,现在有了这个系统真是太好了,医保报销在村里就可以实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