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车丽华率队到东安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 2020-07-14 11:0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娟)7月10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率队到东安调研消防安全工作。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车丽华一行来到永州凯翔鞋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和维护保养等情况。

车丽华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现场询问了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监督管理和宣传教育情况。

车丽华指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联合排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加强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要由辖区政府牵头,统一组织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集中检查。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教育,开展消防应急与灭火逃生自救演练,确保劳动密集型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下继续做大做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