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调度会
  • 2020-07-10 09: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9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7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和彭俊卿、蒋华、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出席调度会。

调度会上,县直相关部门围绕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作了汇报,并就如何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展开了讨论。冯德校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德校对各部门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个部门积极主动想办法,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努力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要一门一策,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突出亮点,全面开展好工作,做到既有重点又有全面;要找准工作差距,认真研究分析,全力做好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的储备项目工作;要强化问责,细化考核办法,细致评诂,做到有奖有罚,重奖重罚,奖罚分明;要强化领导,县级领导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部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督促、指导部门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和跟进,确保东安县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