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东安考察调研
  • 2020-07-10 09:1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9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7月8日下午,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义军一行来东安县考察调研全域旅游及乡村振兴工作。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黄敏陪同调研。

陈义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鹿马桥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金易德休闲农庄、东安老师傅展览馆,芦洪市镇“一带八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等地。每到一处,考察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仔细察看各地旅游特色,详细了解东安全域旅游景区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波首先对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相关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义军对东安县全域旅游及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安县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取得了重大成果。这次考察调研开拓了眼界,收获颇丰。他表示,要把东安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