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陈军深入新圩江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 2020-07-10 09: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9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 通讯员 蔡春晖)7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新圩江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陈军先后来到柳山村万照安、新圩居委会刘民桂、芦江村卿士凯等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陈军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圩江镇要切实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多地享受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的成果。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带动广大群众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推进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再做新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