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退休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9 09:0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8日讯(东安站记者 王元伟 唐妮娜)缅怀先烈,砥砺前行。7月8日,东安县融媒体中心退休党支部全体退休党员,来到零陵区画眉山村红六军团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六军团遗址纪念碑前,全体退休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了红六军团遗址。

“灯笼点烛心里明,红军战士得人心,不拿群众一根线,不要工农一根针。”零陵区红六军团遗址位于该区素有“红军村”之称的菱角塘镇永连村(原为画眉山村),在1934年红军长征路过这里时,曾征用村民唐介元的老宅作为临时指挥部,停留期间,红军与当地百姓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而这首赞美红军的歌谣更是在当地家家传唱,流传至今。

此次活动使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斗争史,亲身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六军团革命斗争的艰苦环境,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践行好工农红军精神,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教育子孙后代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余热。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