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召开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整改推进会
  • 2020-07-31 08: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浩华)7月30日上午,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主持召开东安县禁毒工作整改推进会议。县禁毒办、县禁毒成员单位、各乡镇场分管领导和县公安局局属单位、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7月28日省、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7月29日市禁毒委领导督导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禁毒工作、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缉毒执法等情况,对禁毒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宋志雄指出,截至当前,东安禁毒各项指标成绩不理想,示范创建工作排名靠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问题,查摆差距,迅速扭转禁毒工作被动落后的局面。要以硬核举措开展禁毒工作,全面摸清工作底数,查漏补缺,对查出的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实行挂牌整治、挂牌督办,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要强化缉毒执法和涉毒打击工作,将涉毒打击作为“永警利剑·夏秋攻势”专项行动的重点来抓,掀起打击高潮,营造打击的浓厚氛围。要经常性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强化涉毒重点人员的常态化摸排、宣教、管控等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提高社区戒毒(康复)管理水平,确保社区戒毒(康复)执行率达到99%以上,动态完善涉嫌外流贩毒十类重点人员基础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要全面冲刺示范点建设,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积极对软、硬件设施进行提质改造,力争一次创成国家级示范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