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计划生育协会对“最美协会抗疫人”进行表彰
  • 2020-06-01 09: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 )今天上午,县计划生育协会举行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暨“最美协会抗疫人”表彰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计生协会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计划生育宣传服务、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育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活动。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全县计生协会会员不惧风险、无私奉献,投身防疫一线,涌现出一大批识大局、顾大体、善奉献、勇担当协会先进工作者和协会会员。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协会抗疫人”“健康幸福家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勇做贡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计生协会工作作出新的成绩,为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荣添明、陈英浪、冯东丽等19名同志“最美协会抗疫人”,肖艳玲、桂仁元、邓柳翠等16 个家庭“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予以表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