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 2020-06-04 09: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3日讯(东安站记者 付勇)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对前段时间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就6月份的一些重点工作和全县党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今年4-5月份县委常委会安排的重要工作落实情况和书记批示件办理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6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安排;通报了《关于2020年4月全市环境质量状况的通报》和《关于全市1-5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通报》;审议了“蓝天保卫战”、打击非法采矿、学生防溺水联防联控等重点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听取了全县党务工作情况汇报。

冯德校指出,5月以来,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体表现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保持“三个零”的良好态势;县人大政协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围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突出了重点、狠抓了落实;融资工作牢牢抓在了手上。冯德校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蓝天保卫战、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6月份,全县上下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调度、突出招商引资,用项目促进“六稳六保”;要抓实产业建设年、六城同创、蓝天保卫战,对标对表,半年结账;要对脱贫攻坚进行再回头看,彻底解决存在的重点问题;抓好金融风险防范,促进财政增收;同时要实行常态化督查,形成强大合力抓落实。关于党务工作,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务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稳定、抓生产力的思想,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务,夯实基础抓党务,突出创新亮点抓党务,促进全县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6月份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中央、省、市环保督查整改的金江流域、紫水河安全饮水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必须交账,要着重抓好学位建设工作,做好集中签约开工活动的筹备工作。龙向洋同时要求全县上下落实中央提出的过紧日子的有关精神,保证好基本支出,压缩一般性支出,决不允许搞形式主义,真正把钱用到关键处。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委常委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