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山区留守学生穿上新校服
  • 2020-06-03 15:1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2日讯 (东安站记者 廖湘 通讯员 蔡春晖)6月2日,东安县爱心人士魏建姣回到母校新圩江镇中田学校,为该校的451名小学生送去崭新的校服。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魏建姣将一套套崭新的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换上崭新的校服,孩子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年级学生蒋辰皓高兴地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田学校地处偏远山区,距离东安县城50多公里,全校共有15个教学班451名学生。新圩江镇中田学校副校长卿志明介绍,全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基本上跟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学生统一购置校服成为了一大难题。

今年44岁的魏建姣,曾就读于中田学校,毕业后一直在外资企业上班。为了让老家的留守学生同城里的孩子一样穿上校服,她出资近10万元为中田学校的全体学生定做了夏、秋两款校服。魏建姣说,中田学校是她的母校,学校的留守儿童比较多,她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对留守儿童多一些关爱,让他们身心健康的成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