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 2020-06-05 09:4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4日讯( 东安站记者 付勇 通讯员 孙艳华)3号下午,东安县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1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渴望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为切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确保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东安县举办了这次2020年度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县委“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的内容是党的基本理论,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党章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政热点;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民族宗教工作;《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要通过闭卷考试,确保课堂知识入脑入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