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喜迎两会】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0-06-01 09: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陈蕾)5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东安会堂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政协主席陈军,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东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县人民政府领导,县正副处级干部,县人武部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东安经济开发区、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政协九届常委会成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晋升副处级职级的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乡镇(场)长,县直各部办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省、市在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东安的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86人,因事因病请假19人,实到167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陈军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陈军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审议了县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列席了东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补选了3名县政协常委;并对委员就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及“政协云”的使用进行了履职培训。几天来,委员们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还就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建设有为政协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咨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良好精神风貌。

陈军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政协的正确指导和中共东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心向前进,不断谱写东安县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东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