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喜迎两会】龙向洋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第六代表团讨论
  • 2020-06-01 09:3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第六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县政府副县长何锋、张静分别参加讨论。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讨论中,陈亨琪、蒋德金、杨伟艳、陈荣景、蒋海平、胡云波、黄建军等代表分别就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安全饮水、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道路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有广度、有深度,为政府今后工作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县政府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百姓感受等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一步步推进,一件件落实。

龙向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中央环保督查、六城同创、网络舆情防控等工作上打了三个翻身战,实现了绩效考核、安全生产、园区发展、产业建设、开源增收五个方面上台阶,实现了绩效考核市对县考核裸分第一,创造了安全生产连续七年零事故、零死亡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全省唯一一个安全生产示范县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离不开县人大代表们大力支持和有效监督。

龙向洋希望,人大代表们要切实转变思想理念,站在新的高度,高标准谋划东安发展。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切合我县发展实际的意见和建议,为东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