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喜迎两会】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审查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
  • 2020-06-01 09: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 5月29日下午,出席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自的代表团审查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蒋永辉、刘劼等县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审查。

审查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年人大工作,报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去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党的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系民生服务大局,立法为民注重实效,依法监督突出重点,服务代表发挥作用,为东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认为,县法院、县检检察院工作报告将公平正义摆在第一位,致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重点突出,亮点频现。

代表们表示,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要求,坚持围绕核心、服务中心、紧贴民心、凝聚人心,讲政治、担使命、助发展、求实效。

审查中,代表们还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