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党团队携手进小区,共画小区共建“同心圆”
  • 2020-06-02 09:3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郭俊 唐玲)5月30日上午,东安团县委联合东安明德学校,在御江苑红色小区开展“六城同创”系列宣讲活动。东安团县委党支部、明德学校党支部、明德学校团支部、少先队明德学校星火中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星火中队少先队员们围绕“生态环保进社区,健康无毒扬绿旗”的主题,为小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少先队员们用环保回收材料做成的服装让人眼前一亮,《一个干净的地球》手语操用肢体语言传递出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禁毒知识书法和快板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党员、团员及少先队员还进行了环保、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六城同创、青少年自护、禁毒等宣传资料发放及宣讲,增加大家对健康无毒生活的认识,提高了加强青少年自护教育的认识。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纷纷点赞。

据悉,本次活动是东安团县委深化“党建带团建”、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少先队改革精神的大胆创新,将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队日活动统筹谋划开展,让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共同服务于红色小区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增强团员的服务意识和归属感,深化少先队员的思想引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