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健康膳食行为和生活方式
  • 2020-05-22 09: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5月21日上午,东安县卫健局在县城生智广场举行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和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为主题的营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以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疫病为导向,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互动、免费健康体检等形式,帮助人民群众获取健康、膳食和运动新知识,倡导人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中,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和白牙市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为群众细心解答问题,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和意义,并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免费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健康教育咨询。

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