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省双拥模范县考评验收组来东安县考评
  • 2020-05-29 11: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 通讯员 魏刚)5月28日上午,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带领省双拥模范县考评验收组来到东安县,考评验收东安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陪同。

孙中喜一行来到紫水河畔国防教育街、双拥广场、白牙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舜德学校双拥教育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东安县双拥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近年来,东安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强军、备战打仗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大力发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全社会呈现出组织领导有力、国防教育深入、政策落实到位、舆论宣传经常、共建活动突出、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双拥工作局面,已连续七届被授予“全省双拥模范县”。

孙中喜对东安县在双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安县继续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进一步抓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双拥工作载体,细化目标和措施,全力推进新时期东安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