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喜迎两会】东安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2020-05-29 11:4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 秦浩)5月28日下午,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自的代表团审议县长龙向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蒋永辉、黄敏、刘劼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县长龙向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部署今年的工作目标正确,措施到位,符合我县实际和发展需要。代表们认为,去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也实现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阶段性目标;而《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目标催人奋进。代表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岗位和实际、引导、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扎实若干,为实现报告所提出的目标而不懈努力。讨论中,代表们还审议了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并就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民生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波等领导对代表们过去一年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进一步扎实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