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蔡富强调研指导大庙口镇美丽乡村建设
  • 2020-04-02 10:0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到大庙口镇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和大庙口镇要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努力把大庙口镇打造成全国微旅游目的地,建设成美丽乡村示范点。

调研中,蔡富强先后来到南溪花海、屯里村千亩苗木基地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全面了解大庙口镇美丽乡村建设前期工作和建设规划。近年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大庙口镇围绕新溪500亩荷花园,屯里村百亩香水葡萄,千亩苗木基地,精品水果基地,春晓植物园,南溪花海等六大板块,通过扩展旅游景点,打造田园综合体,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蔡富强指出,大庙口镇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农业设施配套完善,旅游发展基础好。在下一步的美丽乡村建设中,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整镇推进,打造高标准美丽乡村示范点;要坚持政府引导,大户带动,规划先行,做好功能定位,提升改造好现有产业,推行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以美丽乡村引来八方游客,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