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举办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培训班
  • 2020-04-01 14: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华 易宇林)为切实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基层队伍服务效能,近日,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培训班,全县16个乡镇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讲解了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发放条件和流程、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救助范围及程序、优抚发放资金等有关政策规定,并对退役军人走访慰问、信访接待、制度建设、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会立即将培训内容向村级服务站传递,将培训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和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的动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