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 2020-04-03 10:4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2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4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金志辉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冯德校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和省委2020年一号文件精神;关于县委常委会议定事项及县委书记批示件落实情况,今年1-3月份,县委常委会共研究18个大项85个子项的工作。已经落实到位有77项,其他8项工作正在抓紧落实中;县委书记批示件共4件,已落实1件,其他三件正在落实。冯德校表示,总体来说,落实情况较好,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上,展现了各级各部门众志成城、团结协作良好形象。4月份全县重点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既全面又突出了重点,科学合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落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突出抓好清明期间社会稳定和森林防火,以及防汛保安、粮食生产、中小学开学复课等重点工作。

关于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和考核方案,会议认为,县重点项目办公室应统筹调研,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坚持结果导向原则,注重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要把国华永州电厂建设始终作为全县重点项目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做好服务,确保建设进度;要利用好华维节水智能平台,把我县蔬菜基地打造成粤港澳菜篮子工程;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