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龙向洋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
  • 2020-04-02 10: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4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先后深入到苍子岭地质灾害点和川岩乡群力水库,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副县长何锋、邹礼春一同调研。

调研中,龙向洋细致察看相关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树立警示标牌,扩大警戒线范围;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加强巡查排查,并尽快制定治理方案。

龙向洋强调,各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从源头上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再调查、再排查,围绕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隐患点分别确定治理方案,尽一切可能尽快排除险情;要加强值班人员和技术人员相结合的值班制,密切关注汛期情况和地质隐患点情况,及时收集相关责任人和群众反馈的信息,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转移群众;要进一步加强水库巡查值守,对病险水库要开展除险加固措施,确保水库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