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蔡富强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 2020-04-02 10: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何军成)4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在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勇陪同下,深入芦洪市、鹿马桥、端桥铺、井头圩等乡镇检查春耕生产、耕地抛荒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重点察看了各乡镇专业化集中育秧和早稻面积落实情况以及端桥铺镇黄木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生产情况。蔡富强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春耕生产工作,特别是鹿马桥镇的专业化集中育秧示范点,措施得力,示范面积大,示范效果好。截止3月31日,东安已播种育秧可栽插大田面积26.3万亩,其中8万亩集中育秧任务和4.1万亩专业化集中育秧任务都已全部完成。

蔡富强指出,实现东安粮食“双稳”目标的关键是发展双季稻,而双季稻的关键在早稻。只要早稻面积稳定,全年粮食生产面积就基本稳定,核心措施就是集中育秧。县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粮食生产责任,加大对专业化集中育秧的指导服务,因地制宜采取措施,落实各项惠农支农政策,确保今年粮食生产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各乡镇要切实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全面排查问题短板,坚决整改落实,突出抓好涉贫信访问题息访,切实做到问题清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