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严防违法载人 确保出行安全
  • 2020-04-02 11: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日讯(东安站记者 付勇)4月1日上午,在东安县白牙市镇和井头圩镇交界处,交警一面向过往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一面对非法改装的农用车和三轮车现场焊割恢复原貌。

近段时间,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执法行动,确保群众返工、复学、清明期间出行安全。为打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多名警力,在多个乡镇的重点部位设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法载人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东安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蒋甘生表示,为确保全县人民交通出行安全,针对农用车、三轮车非法改装、违法载人这一“顽瘴痼疾”,县交警大队在全县6个重点区域,设立了执勤点,全天候执勤执法,直到这一“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根治为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