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召开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讲评会
  • 2020-03-31 09:4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3月30日上午,东安县召开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讲评会。县委书记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措施落实,奋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冯德校对东安2019年及今年一季度在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在产业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先后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培育了一批好的产业和企业,实施和形成了良好的服务机制,凝聚了一批科技人才,使东安县的产业项目建设有声有色,总体形势良好,成效显著。

冯德校强调,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精准施策抓落实,针对短板,认真整改,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今年东安在产业项目建设上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产业项目建设上来,树立抓产业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和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回应;要开拓思路,调研分析摸准情况,做到科技创新早准备、快行动;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尽最大力量盘活县域资产,搞好厂房建设、土地储备、空间规划;要全面加强党组织对产业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以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惠及全县人民。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全年、全链、全体、全力抓产业项目建设,做到早谋划、早落实,以产业项目建设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东安县三大攻坚战全面胜利。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通报了《东安县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一季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宣读了《东安县产业项目建设总体方案》,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县科工局 、县商务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就“5个10”工程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李四清、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