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3-25 09:1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3月23日下午,东安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冯德校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三农”工作成果和稳中向好态势。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形势紧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对表加快补齐短板,持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要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农村社会基本保障水平,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要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

冯德校强调,做好“三农”工作,必须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落细落实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村美、农民富的基本目标。

冯德校要求,当前在做好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农业农村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河长制、环境整治、扫黑除恶、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强化督查考核、凝聚各方力量,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作全县农村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全县“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东安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县上下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三农”基础,补齐短板,保证重要农产品供给,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努力实现东安农业农村工作新突破,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副县长何锋主持会议。

会上,井头圩、大庙口等六个乡镇分别就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生猪扩能重点项目建设、粮食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河长制、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建设和对接华维集团水肥一体化建设等工作作了视频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县政协副主席唐月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本乡镇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