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全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 2020-03-30 09:3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3月26日上午,全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何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民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民政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彭俊卿充分肯定了东安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基本民生保障水平明显提高,民政项目建设力度明显加大,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民政专项事务管理明显加强。彭俊卿指出,2020年,全县民政系统要围绕脱贫攻坚,抓好社会保障兜底;要注重改革创新,助推“一老一小”工作;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民政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民政事业可持续发展。各乡镇场要打牢基础工作,加强民政工作开展程序公开透明,创新开展民政工作手段,利用现代科技技术,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以民政事业发展,助推永州次中心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