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3-31 09: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依萍 通讯员 张娟)3月27日下午,东安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在东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和消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强调,“水”和“火”是当前需要重点防范的两大风险,必须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落实。防汛抗旱是一项季节性、时效性、突发性很强的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应战,对防汛形势、异常气候、突出隐患要有充分的认识,着重做好水库防守、城市防涝、山洪防御和地灾防治等基础性工作,全力打好防汛抗灾保卫战。朱洪武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消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与安全生产工作统筹部署、一体推进。要守住安全底线,抓排查整治,盯重点行业领域,坚决杜绝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作工作报告。

全市视频会后,东安县就防汛抗旱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务必尽快采取措施,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排查地质灾害隐患,提前安排危房居民撤离,严防群死群伤事故;要尽快落实防汛应急相关的装备、物资和人员,尽快完善好县应急指挥平台;要各司其职做好消防工作,尤其是县消防大队,要做好全县各营业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