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调研民兵训练基地筹建工作
  • 2020-03-25 09: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周佳 吴立波)3月24日,县委书记冯德校对县民兵训练基地筹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志辉,县人武部政委田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冯德校实地察看县民兵训练基地建设,认真听取基地筹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地整体规划布局、设计标准以及周边环境等情况。

冯德校指出,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是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是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高度,相互配合,各尽其责,加快进度,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民兵训练基地,把基地建设成为功能完善、设施配套的标准化训练基地和现代化民兵训练基地。

冯德校要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要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对设计方案再细化、再完善,在满足基地功能需求的前提下,做到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同时,基地也要承担起全县抢险救灾等训练任务,最大限度实现基地综合利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