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龙向洋为赴湖北接东安滞留群众工作组送行
  • 2020-03-30 09: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3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为赴湖北接东安县滞留群众工作组送行,副县长张静参加。

为精准精细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的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舜管局、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按属地原则,对东安籍滞留湖北计划返东和湖北籍计划来东务工两类人员进行摸底,共有169人需从湖北到东安,其中,需集中接返的人员69人。县防控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专车,从湖北黄石武汉路汽车客运站和湖北襄阳市襄城汽车客运站集中接返。

龙向洋强调,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要接回在湖北滞留的东安县群众,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湘鄂情深、同江同湖的袍泽情谊。龙向洋说,参与这次接返的工作组成员,是德文化之乡的代表,大家一路上要关心好照顾好滞留在湖北的乡亲们,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接回滞留乡亲是一项光荣使命,希望大家精诚协作,圆满顺利完成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