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稳步推进医保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
  • 2020-03-26 11: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伍健飞)为加快医保信息标准化进程,东安县医疗保障局积极行动、周密安排,稳步推进全县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

东安县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医保信息标准化工作,确定了一名领导和工作人员专职负责组织协调、统筹安排开展工作。对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业务培训,收集、汇总、梳理其在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寻求解决办法,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做好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医师、医保护士、医保药师等5项业务编码信息的维护和上报,确保数据信息全面、准确、可靠。

目前,全县40家定点医疗机构和90家定点零售药店已基本完成信息采集、录入维护、上报工作,县医疗保障局正在进行信息维护审核、确认,力争3月底前完成全部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